IMAG0136.jpg  

http://www.xiaomi.tw/hongmi

會知道紅米機是無意間從朋友口中得知的

仔細研究後發現他真的很便宜,剛好我的手機用了兩年已經開始變慢以及秀逗了  好歹兩年前sensation也是HTC的旗艦機皇呢..不過我不小心把他掉進湖裡,還能撐到現在算了不起了

其實這已經是第三波的預約了,第二波我也有準時預約 可惜沒搶到,這一次抱著無聊搶搶看...沒想到還被我搶到了  立馬刷卡付款 很快的 兩天後到貨

不過他這次搞機餓行銷  似乎惹出不少民怨  明明台灣只進三萬隻 兩萬給遠傳  剩一萬搶購  他卻可以推出至少三次的預約搶購  每次數量都標榜一萬五千隻以上秒殺 很明顯數量不符

搞不好每次真實數量只有三千隻

今天一大早就一直在等宅配送來,因為一早查包裹單號就已經顯示運送中 ,而宅配就在我家路口  沒想到居然讓我等到下午才送來(可能是我沒有勾收貨時間吧  下次一定勾早上)

收到後  立刻用前機皇來拍開相照  這也是他的最後一個任務  因為我要把他給我媽用啦

003  

就是他  用了兩年半 泡過水...外觀還維持得很好 只是閃光壞了 哈哈   紅米機拍攝

 

IMAG0137.jpg  

紅米的包裝有點誇張,每個零件都單獨用紙板裝起來  感覺有點浪費資源  但是很精緻  每個包裝盒都是設計過的

IMAG0138.jpg  

拿出來核對清單..有紅米機 ,另外我多買配件包  所以有電池 座充 清水套 螢幕保護膜

IMAG0139.jpg  

紅米的詳細規格...made in china也是有好貨的

IMAG0140.jpg IMAG0141.jpg  

主角來也,比我原本的手機大 更薄  更輕

IMAG0142.jpg  手機下面是電池及充電線,橘紅色的電池很搶眼  我愛

IMAG0143.jpg  

這類似邀請函的是什麼呢

IMAG0144.jpg  

原來是說明書 標準的包裝比內容貴重

IMAG0145.jpg  

連保護套都單獨一個包裝

IMAG0146.jpg  

怎沒東西......

IMAG0147.jpg  原來是我拿反了  嚇死我

IMAG0148.jpg  

很薄得這個  他寫充電坐...有點不相信

IMAG0149.jpg  

還真的是咧  算他利害   座充可以做這麼薄

IMAG0162.jpg  

那以前的座衝到底為什麼要做這麼厚  哈

IMAG0150.jpg  

繼續   螢幕保護貼

IMAG0151.jpg IMAG0152.jpg  

一樣很搞剛  裡面有教學 總共三片 一片練習  兩片正式貼 但我分不出差在哪  還有擦拭步 黏膠 跟靜電膠片...

002  自己貼這個實在很難  把全部材料用上了 第一片失敗直接丟掉 弟二片小心翼翼先擦拭  再用靜電吸毛屑  加上邊貼邊壓  終於成功了 毫無氣泡 哈哈哈  但所有材料都用光了  還多一片..直接丟垃圾桶  哈 因為這才質不是很好  容易留指紋  不幸壞了 再去給人家貼

IMAG0153.jpg  IMAG0154.jpg試著打開手機要裝電池 發現背蓋有點難拆  這感覺有點像以前的亞太手機的塑膠殼  這點HTC就比較人性化 至少有壓扭可以退出 IMAG0156.jpg  

別忘了  這隻是雙卡機唷

IMAG0157.jpg IMAG0158.jpg  

接下來就是開機體驗啦 加入米粉族

IMAG0159.jpg   一般般的充電頭

試用了半天後  感覺速度很快  希望不是因為新機的關係

但是他沒附記憶卡  所以要自己添購

小米的資源很多  畢竟是大陸的東西 所以很多熱心的高手跟玩家會做一些主題跟桌布 這算是他的優勢吧

不過內心有種感覺  這東西應該是短時間新奇好用 適合當做過渡期的手機 感覺不是長久的手機  要不是老子沒錢  阿嗚嗚嗚

至少一年內他還算是便宜又好用的手機吧  等用一陣子沒什麼大問題後  再來物色好看的背蓋來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