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籠包

恭喜我自己 ,0826早上0914當了舅舅了

我妹生啦.這孕婦..氣色也太好 笑的太開心了吧 這肯定是騙人的 還沒生吧 偷抱別人的來合照後

一切說來挺巧的

醫生原本就預計這禮拜或下禮拜會生.所以我一直處在隨時要送孕婦去醫院的狀態下 

,前幾天超擔心颱風天生的,昨天中午我妹還在看電視女藝人談論生產時的痛苦經驗..沒想到不到24小時換他了  算是報應嗎  哈哈

也剛好颱風走了,所以妹婿可以放假回來陪她,兩個人昨晚也回南投,就在半夜3點肚子痛送醫了...早上我七點我媽接到通知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醫院..我還在睡覺 抬起頭..瞬間腦袋思考了一下..恩  人家說孕婦第一胎比較難生  所以應該沒那嚜快,於是我媽就自己先去了..結果2小時候就跑出來了  哈哈哈......

早知道之前也不用一直擔心會在家裡想生 哈哈

中華民國多了一對爸媽和一個小生命了.重點是趕在最後幾天 不用晚一年讀書了 

至於我這個舅舅...該開始準備一個月後的滿月紅包了  阿嗚嗚嗚 

還有認真思考我的.......未來 MAYBE  不能自己爽就好了

本來以為時間還久的生命旅程.就在我妹半年多搞定訂婚  結婚  生小孩後  ....一切都縮短了ㄚ

短短起床兩小時就知道三件大事...1.妹妹生了 2.阿母師壯死了 3.台北的朋友早上起來騎腳踏車運動 載河邊發現浮屍....ㄜ 今天還能多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