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58A.jpg 

唉呀呀 禮拜一就發生這不吉利的事情...車子被擦到了

早上去上班照例去停在大樓地下停車場車道出口處旁邊的黃線上....停車的時候我還怕停太出去被轉彎的車子A到,還刻意往後退了一點

..早上建築師還問我車子停黃線上 不會被開單嗎...我很有自信的說 不會阿..我都停了一年了 ㄏ 心想:只有可能被A到

沒想到過不久.學長在外面抽菸 忽然走進來說我的車子被擦撞了..我第一時間還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咧......

沒想到真的被擦撞到了....虧我早上還刻意往後移耶 ,早知道就不要往後移 這樣至少車頭露出來 他還會小心點

不過擦撞到的是一未看來40歲左右的趙小姐,人應該還不錯 沒跑走(管理事就在旁邊 哈 而且管理員知道那是我的車) 看到我也二話不說 就說留電話給我 他會全賠.......

晚上下班立刻開去原廠估價..頓時讓我心情好了...因為他說要2600..但是 錢不是重點 因為對方會出

重點是.保險桿只能全部重烤,不能考特定部位 哈哈  那這樣我之前路上被石頭打到的 還是拿鐵的抓痕..都會不見耶

阿哈哈哈   不過下禮拜二跟三得跟老闆借車上下班了...因為烤漆要兩個工作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