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057.JPG ...破洞了

 

 

今天下午興高采烈的開著車要去看新的案子的基地

,我知道那個基地在哪 但是我不知道從公司怎嚜去,

於是出發前我看了google earth 很自豪的確定了怎嚜走

碼上開車前往.....

一開始我還邊開邊講首機 跟別的廠商問事情

然後...就這樣錯過了要轉彎的地方,於是我想下個路口轉應該也可以

偏偏一直沒有路口出現..就這樣開阿開..終於出線路口了   ㄜ 太原路...這不是公司前面那條路嗎?  於是我從公司門口開過去了一次

第二次 我沒講首機 到了要轉灣的路口也轉彎了,但怎嚜開阿開的 又接到第一次開錯的地方...想了想 原來是要又轉 我開成左轉

於是開回去...然而就在快要到目的地的一個巷子內...停紅綠燈 綠燈啟動的時候  前面的婦女也啟動  我很正常的踩了油門..就在此時 婦女機車上的狗居然想跳車,於是婦女很慌張的踩了煞車....但此時我正好採下油門..無法立刻紗住...就這樣我把她往前撞了快1公尺...他嚇一跳往後看,我心想 完了 他應該沒事吧,正準備停車 他居然轉頭 把機車騎走.....害我傻眼了  就這樣走了...雖然是我撞他 但是因為他黨在我前面 載寵物 又緊急煞車...他依據話都沒說 就這樣走了...害我到了基地沒什麼心情拍照...明天可能得補拍了 (正常15分鐘就到的地方 我開了快一小時...還搞到塞車 根黃昏 天色太暗 照片也不能看....)

我也趕緊回到車上 開到下一個紅綠燈的時候 下來看車子...前保險桿被他的排氣管統一個洞.....天ㄚ  就這樣 花了我快一千塊  買了補漆筆 跟金油 來修補

....目前車子累積A到兩次(連同上次的摩牆壁).....居然都是餵了公司的事情 然後迷路 接著就去撞到...看來以後還是開公司的車外出好了  免的迷路又遭殃.......

 

 

DSCF8059.JPG  <-------修補後的 還不賴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