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月3日...正常人這禮拜都放清明節連續假期回家掃墓去了

我跟學姐兩個人因為田野調查尚未完成,所以今天還得繼續加班去調查

剛好今天禮拜六,是公司之前一個公園設計案的落成啟用典禮,於是老闆就說我們早上先去參加開幕典禮後再去調查

昨晚下班前他要我今天直接過去那個公園,我跟他說我不知道路,於是他把公司的GPS讓我帶回家,要我今天帶著GPs過去就知道路了

,GPS的電池滿格 他是顯示4格 前三天基地調查 整天開機 也總共耗掉三格,

昨天回家看的時候我確定他還有一格,

於是今天早上我從踏出房門以後就它開機(想說一格至少能撐半天以上)

車子上了高速公路沒多久..他就顯示電力不足,但是我不理他繼續開著,

眼看下了大雅交流道,就快到公園了(GPS顯示他在中清路旁邊一個社區內)

就在我要從中清路轉進去社區的時候 他沒電了......

於是我就開著車在那個社區內繞來繞去,但是怎樣就是沒看到公園,走著走著又回到中清路

,於是我判斷他是在我繞的口字型的正中間,

於是我往前開了一段路後挑了一個巷子轉進去,打算從這裡直接沏進去,

但是一個看巷子 我猶豫了一下...因為他只有跟我們汽車停車格一樣的寬度,兩旁還有很高的圍牆(等於是剛好符合車子寬度,正常司機10個大概有個判斷這開不過去,加上那巷子是個很大的左彎..但是我看一下時間只差10分中 沒有時間讓我找別條路了)..所以我硬著頭皮開,那種狀態是連一個人都過不去..如果前面沒錄我會立刻沒辦法倒退的處境.於是我想說低頭把GPS放旁邊 我要專心開車的時候

,忽然聽到顆顆顆的摩擦聲..心理立刻喊了聲 幹....立刻煞車 抬頭衣看...我右側的後視鏡..已經擦到牆壁 而且被擠壓到呈現收起來的狀態,心想 天ㄚ 他不會斷了吧...這電動的  一個要三千耶  我加班一天也才1千,

於是趕緊想辦法脫困後 把車子到前面巷子口..測試一下他的開闔功能..還好他還正常(怪了 那剛剛被擠壓到收起來是怎嚜回事..照理說他應該會是電動控制固定在那的ㄚ.擠壓應該會斷掉)脫困後 立刻在巷內狂飆到公園..到公園的時候 我還錯過停車場..於是又繞了一次原路去停車...停好車踏進公園剛好是9點半 開始舞龍舞獅...但是我整個心思都在我的後視鏡...就在我覺得無聊的時候 忽然看到台中副市長蕭佳棋在我旁邊..我想說這個大概一個棒球場大的小公園 居然連副市長都來了...沒想到過了一會而 來了一台黑色閃輛輛坐車,歐邁尬 居然連老胡都來了,沒搞錯吧 一大早的 她居然來這種不起眼的小公園剪綵 還摸彩..再這裡停留了快一小時耶 ..果然政治人物 未了拼選舉  要他幹麻都可以,不過也第一次這麼近看老胡..他人氣真的很高

結束後回公司整里一下調查路線後就開車往后里去了,中午還買了便當去老闆后里的家用餐..下午去泰安舊站爬了淚死人的登山步道

然後開車繞了一圈我們規劃的自行車道路線後...就6點了  老闆問我晚上有沒有約人

他居然說為了犒賞我今天假日還來加班,晚上要請我跟學姊吃千葉火鍋

於是就去吃到現在才回到家

今天加班等於

早上參加了開幕典禮  下午去爬山 還有看風景  晚上吃了千葉火鍋後  還算了一天薪資 哈哈 真是豐收阿  唯一不美麗就是車子後視鏡去磨到牆壁

千葉還送了2瓶可口可樂的曲線瓶禮盒...老闆讓我拿了一瓶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