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年大吉.jpg 

自從上班後,再發文居然是三個禮拜後的過年了,果然變成一個窮忙的上班族啦

 

今年過年有點不一樣,那就是我跟我妹都已經長大在外面有工作了,所以不能再收紅包

 

反倒是要包給長輩了 哈哈 真是差很多ㄚ

 

不過也因為各自有收入,所以除夕的圍爐菜色

 

有好了不少 哈

 

以往可能一桌煮好大概1千塊的菜色,今年光是我去買了一隻帝王蟹就已經花掉一千了.

.還外加每年會吃的基本菜色

人蔘雞 包魚 蝦子 生魚片 烏魚子等...真怕吃到流鼻血 哈  不過依年也就這樣一次 誰管他那嚜多

 

過年前,因為公司剛好要弄一個競圖案,連續加班了11天都沒休息,好不容易撐到了過年

 

於是決定花點錢犒賞自己一下

 

替自己買了一雙converse新鞋子 (舊的已經穿四年了)..還有一個手提包 

 

又把愛車開去保養(本來要送去美容的 但內裝因為平常有在保養 所以想說再撐一陣子

 

 目前除了駕駛座 因為我每天上班腳踏墊有髒以外 其他都還是新的)不過光是換機油 還有前煞車來令片 也花了我3550...

 

初一晚上就要過去台東外婆家了,這次有些不一樣  因為外公4個月前過世了,不過外婆還是很早就再準備一

 

堆他的拿手菜 等著我們過去....如果沒意外 會到初四才會回來..回來後 距離上班還有4天可以利用

 

一定要好好出去玩一下,不然..上班族一年就一次這樣的長假 我可不想睡掉

03001680002977.jpg  今年也有收到好禮物唷,朋友去香港完回來

 

送我的寶格麗香水 哈哈 這被子從來沒擦過香水,一開始還以為他是車上的芳香劑  天ㄚ 好丟臉....

 

希望我的朋友們 在這新的一年也都可以

                                         心想事成 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