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巴塱建物.jpg

這是這禮拜在忙的,建GIS圖資....嚇到我了 之前在學校畫的GIS都是小意思,這個好大阿,第一章是建物圖

我需要把範圍內所有每棟建物的範圍都劃出來...別看這樣小小一張 裡麵可是有一千多個矩形,滑鼠點了快一萬下(3小時內)

太巴塱土地利用.jpg

這章土地利用也是...雖然沒有那麼多矩形,但是範圍很大 形狀又很機車(不像舉行都是直線)

這張花了我兩天...本來預計一天要搞定的,光是到路系統那幾條直線就畫了5小時(本來想說幾條而已應該頂多兩小時).....會這麼費時主要是因為他要求圖資不能有縫隙 不能重疊跟交叉,我光是修圖 就修了快3小時阿,一直有超級小的縫隙

棒球場外圍.jpg

這是棒球場外牆的模擬,要弄成英雄榜,原來我愛的陳義信跟王光輝 也是太巴塱的人喔,

今天關節痠痛而且昨晚整晚沒睡 下午又去討論   今晚休息一晚 明早再拼  禮拜四要全部做完...做完放自己四天假(不過要回台東奔喪 外公出殯)

還有超細小複雜的地籍圖再等我ㄚ 夢靨....我的滑鼠一定在哀嚎 哈哈 看來他受命快到了 一天有12小時是定在電腦前畫圖 眼睛都好乾,不過 就是不會近視啦  哈 天生麗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