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晚,弄完事情 決定下線睡覺的時候,電話響了,心理有種不好的預感(半夜2點多 電話會響 一定沒什麼好事)

過了依下子 我妹忽然哽咽過來跟我說...外公過世了,我當場愣了一下,不是吧 我一個月前去看他 雖然他在住院,

但是在醫院裡 他看起來不錯 還可以自己走動,還去幫忙隔壁床的病人耶,而且這幾天也沒聽說緊急住院之類的ㄚ

怎會直接跳到過世這程序...不過最難熬的還是我媽吧....睡夢中..忽被告知自己的爸爸過世了(我媽還一直計畫著要搭太魯閣號 跟高鐵回去看外公咧,這時忽然想起一個月前在醫院要回家時,我媽忽然半開玩笑的說 要走了 要不要跟外公說幾句話,當時我回答說,沒什麼要說的 又不是再也看不到,反正過年就會再回來啦.....哀)半夜緊急騎著機車載我媽去我爸公司找我爸,我爸也立刻請假回家,我妹也跟醫院請假(我妹跟外公感情很好,但上次因為要上班沒去看他)全家除了我以外,連夜開車趕回台東奔喪了,我因為還要趕規劃案的東西,不能過去(一去好幾天)...所以我媽要我顧家....等出殯在過去送行就好.

整夜沒睡 加上前天也只睡2小時..白天睡死到下午,醒來還是百思不得其解 怎會...好好的一個人就這樣不見了

一年前當兵之前,忽然檢查出外公得了癌症,但是有手術拿掉,也做了電療跟化療,復原的還算不錯,只是因為外公有尿酸跟心臟方面的疾病,長期吃藥,身體有些受不暸,最近原本需要洗腎....但是  至少還可以活個幾年吧      這一天不該這麼快來到ㄚ,..........不喜歡面對一片哀悽的場面.尤其是親人過世 生平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