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進入八月了. 也就是說我剩下一個月左右就退伍了. 日子越來越覺得輕飄飄的,可能是因為即將脫離這種生活的愉悅感吧 也或許是生活中多了點歡笑,有時候會覺得 我是不是習慣這種生活了/千萬不要阿 最近有種感覺越來越強烈,就是(創造自己被利用的價值)這句話 不管在軍中或者在社會上,當你自身的能力越來越強的時候 需要你的人也就越來越多,也就是你本身被人家利用的機會也越來越多 ,而當某人需要你的時候,不管他跟你是如何的陌生,或者他是多麼的高高在上 /他都得來請妳幫忙,此時 也許雙方就沒有誰尊誰卑的對等關係了 ,說不定對方還要給你好處來請妳幫忙 當然,自身能力強容易產生的問題就是...高傲 難搞 臭屁 假如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這應該很難相處吧 寧願我自己出包 也不想去求她 好的EQ也是相對重要的 高傲<----->捨我其誰 謙虛<----->虛偽 通常都只有一線之隔 軍旅生活也到了最後一個月了 我想最後的日子應該可以用享受來形容了吧 並不是說我每天都活的很輕鬆 而是用寫日記的心情來記錄剩下的生活 因為接下來所做的事情 都有可能是一生中最後一次做了 這該好好享受體會了吧? 也許這就是最近心境轉變的原因 張開耳朵,就別妄想只聽到天籟/有愉快的事情,並定也會有難熬的事情 但是不管如何,將自己的日記本圖滿炫麗的色彩 是我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