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七月了.....距離退伍只剩下65天....慢慢等吧

最近對Plurk,twitter ,facebook產生了興趣

之前米同學就有推薦我玩Plurk了,但是當時沒認真研究

至於facebook也有同學推薦我用過.但是我一樣用了不久就慢慢淡忘它了

而twitter則是第一次接觸

會在接促這些平台是因為商業週刊報導了關於這三個東西的未來發展性以及限在世界上使用的狀況

140個字的微網誌...加上自動收尋可能與你有關的朋友,還可以隨時看到不同人所傳送的訊息

根本就是進階版的msn 哈 太方便了  害我整個假日都沉浸在這上面

使用上已Plurk為主,因為它可以連其他兩個的狀態一起更新(同步發送)比較方便

.............等我過一陣子玩出心得了再來說說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不能預知的人生  是幸福的

跟我前一陣子的體悟不謀而合阿

很多事情如果我們知道他在未來的何時會發生,就會開始擔心....

如果什麼都不知道,傻傻的過日子

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這樣人生會不會豁達快樂些

 

當兵放假不知道要幹麻 ,但是沒放假又不知道再幹麻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