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放假出營區直奔火車站....趕搭自強號要準備回家

一到火車站發現一個異常現象,自從我當兵搭自強號以來,這是第一次他沒給我誤點

上車後,很正常的沒位置.於是我跑去坐在車廂間的空曠地,拿起我的商業周刊開始看

到了八點左右到了台中站,我看時間發現我好像叫爸霸太晚出門了...我叫他八點半才來

想著想著,火車繼續往我的終點站 彰化出發.....我繼續看著我的雜誌(也快看完了)

過了五分鐘...火車減慢速度...我以為是我看雜誌看太入迷 彰化到了都不知道.

站起來一看....沒有月臺阿,火車怎停了,而且一停就是半小時,列車長這時候才廣播說,因為前面平交道發生死傷意外

台鐵目前正調派列車去接旅客...這時候火車又動了...我想說 過了半小時終於解脫了,沒想到火車是開進去成功車站

等候調度...此時旁邊停的是早二十分鐘的另外一台自強號...這情景真是難得阿,一個小站-成功站 居然一次停了兩台自強號

,就這樣 又在度過了半小時..狀況才排除

火車才開進彰化車站...此時已經誤點一小時了...而我叫爸霸八點半來接我的...他也先回家了.沒想到一回到家我就到了.他又立刻開車出來接我 真是辛苦啦...看著越台中火車資訊寫著全都誤點一小時左右...車站還貼出...因發生死傷意外.造成火車誤點.部分班次列車開車時煙無法確定....真是太慘了

以前看新聞 看到那種火車停在一半..然後拍著車上乘客無奈的表情就感覺很冏,沒想到我也遇到了

唯一收或是...再車站閑晃時 發現原本一本要168的美國職棒雜誌  為了慶祝王建民回先發 一本只要99

二話不說買啦 哈

距離退伍7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