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依舊發生了一堆讓人心情不好的事情
好不容易花錢整修的辦公室卻被人家佔領了
害我得換地方辦公
周末還差點回不暸家 就因為有人出意外 得留下來開檢討會
怎快到了退伍隻前還發生一堆鳥事ㄚ

唯一有趣的事情是....最近混熟的營造廠商  意外發現他跟我暑假實習的事務所很熟
這世界真的很小.....營造場老闆還一直要我退伍回去那間事務所上班....真是佛心來的

最新消息是蓮花似乎不來了...至少這樣我不必擔心被招回
但是下禮拜沒得放假啦 要留守去工地監工
下下禮拜才放四天   都快退伍了才第一次留守呢  希望我可以撐下去 哈
一次要撐11天

越接近退伍越覺得疲倦
到底是怎嚜啦  每天提不起精神

不想做事

等待這倒數的八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