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放假的心情很糟

因為是點放 本來想用榮譽價補一天 放日一,但長官堅持只給放六日

這樣就算了 有放就好,但是因為禮拜六有高賓要來視導 所以有點忙

禮拜五下午六點拿到架單的時候 長官居然跟我們說,你們流到八九點再走吧

瞬間不爽....你自己東西多到做不完 要我們幫你忙 可以ㄚ 讓我們放日一部就好了

幹麻堅持只給放六日 然後禮拜五晚上要凹我們  結果就這樣等到七點多 完全都在等長官開會

什麼事都沒幹 最後忍不住打給長官說我們沒事要先走了 浪費我們兩小時 害我跑去作高鐵回家

不然到彰化可能要半夜了

重點是我跟同梯的兩個人要搭高鐵 但是另外一個學長不搭高鐵 這樣勢必他要自己座計程車

沒想到她居然說他可以陪我們坐計程車去高鐵站...然後在教人家去載

但是在車上我聽到他偷偷問司機說如果從高鐵站到新竹火車站要多少 司機說兩百

我心想 這樣學長虧好大 不但要跟我們一起攤到高鐵的錢  還要自己花兩百搭車道火車站

於是我跟同梯的說 我們幫學長出到高鐵的錢吧,他也答應

於是我們拿了兩百塊給學長,然後跟他說 ....不用找了(原本要找70)

沒想到學長居然回答....ok

哇靠 聽到都暈了....正常人應該都會疑問依下說 為什麼不用找了?

沒想到她居然...視為理所當然

距離退伍 9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