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晚上,看完職棒.正在猶豫要不要去逛夜市
拿起手機,發現有通未接來電,一看.是大學同學打來的耶
一問之下是想請我去幫他妹作模型
地點是朝陽科技大學,
我只知道他在霧峰....卻不知道正確位置
問了大概路線後,立刻出門....下了霧峰交流道...依職在注意關鍵路標
,開車完全沒在注意路況 反而只看路標
,開了半小時左右,終於到了,比我想像中還要遠也還要偏僻
一進到校園第一個感覺就是...這地方還蠻高級的
,做完模型已經是早上四點半了/正確說法是我先回家了 模型還沒做完 哈
一開始沒想到會做這麼晚,在軍中這時候我都快起床呃 哈
天已經濛濛亮,早晨的空氣依舊清新,四周一片安靜
我開著車 腦袋暈暈準備回家,一路上不管省道還是高速公路,大家都睡了
我從那裡回到家遇到的人車不超過十個
整個世界只有我醒著這種感覺還不賴....
回到家後便往床上一帑...本來想說睡到七點就好...但實在是太累了.醒來已經是十點了
.然後覺得超級口渴,便跑去買了純喫茶跟蘋果日報(以前蘋果日報八點錢就賣完了,今天居然到十點多
還剩下幾份,難道大家都跟我一樣 還在睡  哈)

距離退伍還有114天

凡事以120分要求自己,即使不能做到完美,至少還有一百分

端午連假快來了  終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