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學畢業前就已經將近一年沒打籃球了

上禮拜在軍中體能運動的時間

一些認識我的軍官居然找我打籃球

小弟我只好尊命了

一上場第一個感覺居然好陌生阿

像是第一次打籃球....運球卡卡的

快攻上籃野放槍四次 更別說是投籃了 我都只求碰到籃框就好 哈

全場打了快一小時後.腳居然抽筋了   但我還是繼續打 哈

下場就是小腿肌肉拉傷 痛了三天  哀哀

 

離退伍又少了一個禮拜 眼看朋友都破百了 哀哀

不過有時候又會想 還好還沒要退伍 因為如果現在立刻退伍 我還不敢肯定說我要幹麻

想做的工作還沒完全整理清楚.....所以還是每月六千五先稱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