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清明節提早一天來到 ,怎不是禮拜五呢 可惡 這樣我少放一天

昨天旅長大赦,讓全部的人放18家回家掃墓

所以未了感激旅長的大恩大德,我中午乖乖的跟著家人去掃墓了

兩個墓塚,一家人花了一小時解決她

掃完幕的時候忽然有種感慨,站在舞臺前面,看著破舊的屋頂

還記得小時候來這裡掃墓的時候,舞台上都匯演著歌仔戲,然後旁邊會有很多賣冰淇淋 燒酒螺的小販

可是這幾年,歌仔戲沒了,小販也消失了,大家清明節來公墓也指示因為必須來所以而來,雜草除完

點幾柱香拜一敗以後,就立刻回家去了

以前那種大家坐在一起看歌仔戲吃冰的情景已經消失殆盡

留下的只是積滿落葉的舞台....這就是時代變遷阿

 

因為早上要拜拜.媽媽因為我喜歡喝純喫茶綠茶,所以早上去全x買了一堆純喫茶回來說要讓我喝個夠

,今天喝了兩冠,運氣很好.第一灌折價五元,第二罐則是再來一罐   哈哈

但問題是 我明天就收價了 冰箱還一堆純喫茶 保存期限到十號,剛好我回來當天過期

.....看來這些飲料要變成負擔了 哈哈

在22個禮拜退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