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遇到火車誤點超過20分中

這禮拜五終於又輪到我放18了

興高采烈的衝到火車站 想趕快衝回家

但是在坐計程車的陸上..第一個不好的消息就是中華隊第一局就被打爆 哀

害我立刻沒那麼想趕快回家了

到火車站等了快半小時 終於到了43分 我的自強號要來啦

阿 奇怪 怎沒來

外面下著細雨  吹著冷鋒 我穿短袖加薄外套

此時月台廣播...我的自強號因為機械故障....誤點25分鐘...天ㄚ 又要多吹25分鐘的風

而且家裡的車子被我爸開去上班...我媽居然要我撘計程車回去

天ㄚ 小小二兵領的薪水是很多嗎....從火車 站坐回我家少說要兩百起跳吧

還好後來我淑淑開車來載我

到了彰化火車站後想說還有點時間

所以跑去7-11買了雜誌

買了兩本過期雜誌重新包裝的....因為它比較便宜

回家一打開來看其中依本....封面有點熟西的感覺...翻開看內容 真的越來越熟析

趕快衝去翻我以前買過的雜誌  天ㄚ 這本我買過了阿.....欲哭無類

經典賽第二場

中華隊一開始就落後一分 真是不太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