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真是太超過了

三個多月前把費率改成在地生活268

並且把它設成中臺灣

沒想到三個月來電話費飆漲到一前快左又徘徊

正常我的電話費應該是4-5百之間

之前我想說該不會是我不注意打太多了

於是我這個月刻意幾乎不打電話用傳簡訊的

沒想到還是到了九百塊

終於忍不住在去看了一下我的通化明細

簡訊兩佰

通話兩佰

月租268

其他雜項加起來剛好九擺

媽呀 我才發現.....在地生活268是月租費不抵通話費的耶

天ㄚ 白白被敲詐了三個月

趕快來去換成壹班的三百型約租費好了

至少它可以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