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BlogAD?

 

部落格為什麼可以賺錢

必須在自家的部落格貼上廣告框架,只要有人瀏覽自家部落格,廣告曝光或者被點擊就能累積獎金了。例如彎彎的塗鴉日記、貴婦奈奈等知名部落客,都是透過部落格而衍生了其他的商機,甚至是已經是名人的作家九把刀、女王、酪梨壽司、知名插畫家毛毛蟲,都已加入了BlogAD賺取廣告獎金唷!!

我要怎麼加入會員?
《馬上加入BlogAD》

步驟1:點選BlogAD首頁登入下方的【註冊】進入申請畫面

步驟2:詳細閱讀會員規則後,點選【我同意】

步驟3:填寫申請資料,為必填欄位。

 

步驟4:確認資料填寫完畢,點選【確定送出】,此時您已經成為BlogAD的基本會員囉!您已經可以參加BlogAD站內的各項活動。

送出後網頁將會自動導至【新增播放部落格】頁面,若無自動導至此畫面您也可自行進入【會員專區】點選【廣告設定】提出新增部落格申請。

若您不要提出部落格申請請直接跳出此畫面。

若您要提出部落格申請,即可將部落格資料詳細填寫於下方圖示表格中,並選擇部落格分類。

(分類選擇愈詳細,愈容易找到適合的廣告在您的部落格上播放哦!)

填寫完畢後點選最下方【新增部落格】。

 

 

 送出後提出審核的部落格將會出現於【審核中的部落格】,您可隨時觀看是否已通過審核。

 

 此時您即可索取程式碼放置於您的部落格,但在未審核通過前將只會播送公益廣告及招募廣告。

待您的部落格審核通過,即會開始自動輪播其他廣告唷!

BlogAD是由原生數位行銷有限公司於2004年開始獨立研發的一套廣告系統,並於2007年5月正式成立Blog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顧名思義就是讓會員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放置商業廣告,並且讓會員從中賺取優渥的廣告獎金;您只要有寫部落格的習慣,都可以加入BlogAD,透過BlogAD專業的廣告遞送系統將廣告投遞在您的部落格上,就可以輕鬆賺取廣告收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