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又是自己一個人過啦

雖然還是有人跟我說情人節快樂啦/感謝妳

本來這禮拜是沒放假要受訓的

但是又延期了

所以我算是意外賺到一個假期

我根本沒計畫這週末要做什麼

只想好好在家休息

所以如果忽然有人要找我出去

我還真不知道要去哪呢

我承認我是懶惰鬼

討厭過特定節日

為什麼情人節衣錠要送禮物

衣錠要吃情人套餐

衣錠要出去玩

又不是只有這天才是情侶

真是奇怪

這幾天還真是熱ㄚ

才二月 搞的根五月一樣熱

真不敢想像七八月會不會著火

最近一直狂跑步

但是也不見體重回復本來的五十幾

難怪人家說當兵會胖

當你體重增加時

會想努力運動受回來

於是他們就變成肌肉了

就變壯了

 

最近把網誌名稱改成~懶惰鬼的好動DNA

還不錯吧,這可是我在軍中無聊想到的 哈

我是個懶惰鬼...但是心中有很多想去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