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是我這禮拜的假期

因為我禮拜四要受訓...所以這禮拜長官放我三天假

也終於搞清楚送訓地點了.是在高雄

說到這裡...我已經睡掉一天,剛起床而已

中午午餐想說麥當勞最近午餐降價/早上看報紙看到的

想說立刻去給他體驗一下麥當勞的誠意,

一到麥當勞門口,挖靠,我沒看錯吧,這是我家這裡這家麥當勞嗎.....

平常我來的時候都是人少到可以立刻點參ㄝ

現在居然要排隊,而且人滿到外面來.....

靠近給他瞧瞧才發現,原來優惠時間是11點到2點

難怪大家搶在這時候來買

買了一份勁辣雞腿堡餐.以前要125,現在只要99耶,雖然還是有點貴,但是我身身體會到麥當勞的誠意了,所以明天中午還要跟朋友再去一次,

唉 落入麥當勞的行銷技倆了,

剛又發現一個東西,這是我之前有想到的,就是對於我們這些愛喝飲料的,如果飲料店能推出環保杯,賣給消費者,然後以後拿著杯子去買飲料都有優惠,

之前只有星巴克有,沒想到清心也有了耶,

清心福全01.jpg
真是太棒了,明天也去買一個好了,希望我不會買回來後就嫌麻煩,然後喝完不洗或者買飲料忘了帶杯子之類的
自從當兵後我好像變成愛讀書了耶,每次休假都會買書或者雜誌回來看,算是好事吧...中午拿了重獎的200元統一發票買了兩本....至少這樣當兵才不會當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