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部落格已經很久了,但是要說認真經營的話大概半年吧,從當兵開始才有固定每個禮拜至少po一篇文章上來,
也感謝一些好朋友賞臉定期來關心,如果有注意到的人會發現,我再部落上旁邊擺了一堆廣告,沒錯,多少想靠那個賺點錢
,可惜的是到目前只累積了2.5美元.....哈 會不會太少阿,
在2009年除了會照樣每個禮拜發表一篇我一周的當兵生活概況外,打算另外發表些有特定主題的文章,主要是討論貓,風景以及美食
,貓的方面,主角當然是拿鐵啦,我超愛的小寵物^^,至於風景,個人喜歡看美的景物,也喜歡拍,所以等退伍後想到處去遊玩一陣子
,跟大家分享一下台灣美的景點,最後就是美食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吃的啦,尤其是各地小吃,不論去到哪,一定會不顧一切的買來吃吃看
當然有好吃的一定會推薦給大家知道啦
另外一個區塊會把自己做的3d作品擺上來,希望哪天會有人看上小弟的才能啦  哈哈

最大的心願就是能有越來越多人來我的部落格參觀,把裡面的消息散撥出去,讓大家知道我這個地方,進而幫我宣傳,最後轉換成實質的收入
,朝我的最終夢想前進,<<<<在家用電腦,按按滑鼠就能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