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熬到放年假的時刻了,這次年假可是有九天ㄚ/憲兵好像只有3.4天,真可憐
說到年假,當學生的時候對這名詞倒是沒什麼特別感覺,就只知道會大塞車,
等到現在當兵了或是以後在工作以後,才體會到年假是多嚜珍貴阿
一年中唯一可以放這麼多天的假期/除非被裁員......
上禮拜在軍中,也幾乎都是在準備過年的事情,有舞龍舞獅的表演(就位了長官要來)
,我還被叫去排橘子塔咧,由於我擔任文書職的關係,所以很理所當然的釋放黃金第二梯 哈
否則菜鳥不是第一梯就是第三梯的份而已,
這禮拜有學長開始休退,整整一個月耶,這種感覺真令人不爽阿/我也想休退....哈 問題我沒積假 哀
一個禮拜休五天,兩天來拿價單,在家躺著看電視等退伍令,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阿,
回來拿退伍令就好像是營區開放,近來玩玩 哈
明天要回台東外婆家啦 ,預計會拍些照片來填充一下我的部落格
否則真的太空虛了,
昨天去家樂福買了伊本小說,高地密碼,他將會是我這個禮拜拿來消磨時間的東西
,等我看完以後在把心得po上來吧
今天可以看到禮拜日晚上的節目了耶
自從當兵後禮拜日晚上都在軍中,偏偏今晚都是我不喜歡的除夕特別節目

也不知道自己的脾氣當兵後是不是變差了每次回家都很容易不耐煩但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吧存脆只是每個禮拜難得放假兩天,急著回家可以好好休息, 結果衣回到家,不是一大早被吵醒,不然就是想放空的時候, 就一直要我幹麻幹麻的 哀這次回家居然發現我變胖了耶,有生以來體重首度達到60公斤, 難怪我的迷彩褲子穿起來有點合身......看來這禮拜要好好運動一下, 回營區之前要瘦回58公斤以內 ..................................................
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 dogyeh 2009 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