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憑直覺在以下6種花朵中選擇其中1種。

遊戲開始

 

photo

 

解析開始:

 

選A的人:
近期你的桃花非常旺,可以說是桃花朵朵開,這也代表你的人緣特別好,很容易吸引異性對你的注意。此外,這段時間工作上容易得到肯定,備受上司青睞,所以在豔遇和人緣上可說是無往不利,不管走到哪裡都大受歡迎喔!
豔遇指數90%

選B的人:
近期你都是處於比較被動的狀態,通常是對方會比較主動示好,一切就看你要不要接受,但不是所有的豔遇都能照單全收,需要你一個一個去過濾和選擇,一旦有所選擇之後,便很容易有成功的機會,所以你的豔遇不會只是一夜情,而是不錯的一段戀情喔!
豔遇指數75%

選C的人:
最近你的心態上並不想談感情,而是較專注於工作或自己所定下的事物,例如對宗教的狂熱等,自然而然你並無法散發吸引異性的磁場,而異性接收到磁場自然也不會向你這邊靠近,所以你的豔遇機會可以說是很渺茫。
豔遇指數25%

選D的人:
這陣子你會遇到的豔遇機會並不多,若是一心想追求豔遇,不僅不受青睞,也是很容易白忙一場,反而會讓自己的心情受到影響而悶悶的,其實你的桃花目前還埋在土裡沒有發芽的跡象,所以如果想要追求豔遇機會的話,只是自找麻煩,勸你還是多充實內在,才會散發迷人的特質。
豔遇指數10%

選E的人:
你最近的豔遇機會一半是因為於工作而錯失機會,另一半則是曇花一現的邂逅,但由於你這一個月十分忙碌,個性也變得較理性,即使有桃花經過,你也會視而不見,因此容易錯失好機會,但是相反的,你若想讓豔遇有發展的機會,可多努力加把勁,並適時地製造浪漫的機會,讓兩感情大增。
豔遇指數50%

選F的人:
身邊出現的機會都是爛桃花,要不是遇到有夫之婦或有婦之夫,就是成為第三者,也很容易被劈腿,所以雖然豔遇機會不少,但出現的機會並不適合認真地談感情,也不宜太過投入。另外,發生豔遇的事後容易有糾纏不清的情況出現,勸你要有收時後果的心理準備。
豔遇指數70%

C 中間被惡魔綁住的鎖鏈
因為社會對這種事的道德壓力,或是伴侶之間的互相制約,所以你不敢也不能做這種事。不過因為算是一種壓抑,所以這種人要特別小心中年出軌造成的危機。

D 惡魔的大翅膀
你覺得這種事很像歐洲電影的浪漫情節,也許出現在你的夢裡,不過你從來不會真的嚐試,因為你認為這種事需要經驗老道的人代領。另一方面,你也認為要跟很多人交往,是很費精神體力的事,你不太擅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